大张伟深夜回应"辱骂门":我活该这次挨骂 对不起!

2018-06-15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张伟深夜回应

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身为艺人的大张伟在某平台参与解说,在谈到卧轨门将恩克时,大张伟说出惊人之语,“那个德国队的门将是因为替补上不了场着急才自杀的吗?”此话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就在刚刚,大张伟在个人社交平台对此事进行了回复。

前情回顾:

大张伟解说世界杯疑侮辱德国离世门将 遭网友围攻

网友围攻大张伟:想锤爆你头!太缺德!你个垃圾玩意!

“我首先要绝对的承认,我确实说错了话。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位球员的任何状况,但是不知道就说,也是完全错误的!我绝对没有调侃开玩笑,因为一点也不好笑,也更没人会故意拿生命开玩笑!我确实是在不知道的情形下,接了句绝对不该接的话,重复了一句不该用的语态去说的话。请原谅!但就算你就不原谅,我也要再跟你说一遍我不该接,不该那么说话!对不起!请给我正好借此这次世界杯的机会,去更好的了解足球,和那么多伟大的球员!不知道就去学,我活该这次挨骂,我努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