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官宣莫里斯加盟 前北京冠军功臣联手阿联

2018-06-15 11: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报道,广东男篮官方宣布,与前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目前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已与兰多夫-莫里斯完成签约,他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至此,在广大球迷的期盼中,球队下赛季的大外援终于确定!”广东队官方社交平台写道。

莫里斯今年32岁,身高2.11米,他在高中时期参加了全美业余体育联合会,与名将“魔兽”霍华德、“鹰王”约什-史密斯成为队友,被外界并称为“三个火枪手“。高中毕业后,莫里斯加入名校肯塔基大学,与同级的乔-克劳福德和拉简-朗多并肩作战。

2007年莫里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纽约尼克斯队,此后又在老鹰队打过球,他在2010年结束了NBA球队的合同后即登陆CBA,成为北京首钢队的一员。在CBA的前8个赛季里,莫里斯场均可以砍下25.2分和10个篮板,联手马布里帮助北京队夺得了3座总冠军奖杯,他个人也荣膺过1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

上赛季,莫里斯虽然大部分时间跟随北京队训练,但是并未代表球队出过场,当杰克逊受伤之后,球队曾激活兰多夫,但是后者以有伤为由拒绝出战,北京队只能找来前火箭球员索顿以解燃眉之急。

近年来,广东队一直在找寻一名有实力的大外援,希望能够减轻易建联的负担,不过无论是布泽尔还是尼克尔森都难以令人满意,如今,休战一个赛季的莫里斯加盟广东,他与阿联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将成为新赛季的一大看点。按照计划,莫里斯将在9月初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