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队魂挑战贝利K神:要连续4届世界杯进球

2018-06-15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队魂挑战贝利K神:要连续4届世界杯进球

日前,代表澳大利亚出战本次世界杯的精神领袖蒂姆-卡希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希望能够在再一次征战中继续进球,进入连续四届世界杯进球的神迹名单之中。

这是38岁的卡希尔第四次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界杯,堪称足坛常青树,他目前有5粒世界杯进球,是澳大利亚球员之最。“现在依然能够出现在这里,征战世界杯,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因为从去年以来,我经历了很多事情。”卡希尔感慨说。

如果他今年世界杯还能够进球,那么将继贝利、席勒和克洛泽之后,成为第四位连续四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不可谓不是神迹。卡希尔说他会尽全力追逐,“首先,能够再次入选国家队,这是关键一步,其次,希望能够继续进球,加入到名单,这将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会拿出全部力量去争取做到,对国家队有所贡献。”

当然,他也说自己会放平心态,“最重要的是享受比赛,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踢球,现在就是做好周六比赛的准备,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挑战。”当地时间周六,澳大利亚迎战法国队,将就此揭开他们今年世界杯的大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