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接受FIFA专访 谈西葡大战:对手不仅仅是C罗!

2018-06-15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赫亚接受FIFA专访 谈西葡大战:对手不仅仅是C罗!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打响了首日战火,东道主借助主场之利大胜对手,今天又将迎来三场小组赛的较量,分别是埃及对阵乌拉圭、摩洛哥对阵伊朗、还有引人关注的西葡大战。西班牙球员德赫亚在接受FIFA专访时谈到了今晚的比赛。

德赫亚说道:“首先,你必须要集中你的全部注意力。我们都了解C罗,也知道他的能力。你无法预测他,他可以做到很多。他双脚都出色,而且射门能力很强,另外头球也不错。但是葡萄牙不仅仅是C罗,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伟大的球员。C罗不是只靠自己就拿到欧洲杯的,他们是一支伟大的队伍。C罗显然是明星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必须加强防守,尽可能阻止他。”

通过德赫亚的话语可以看出,西班牙上下对拥有C罗的葡萄牙还是十分忌惮,但无论如何,大赛前经历换帅风波的西班牙今晚就要出场亮相,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不知道他们会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之上。

俄罗斯世界杯第二比赛日赛程:

A组 埃及VS乌拉圭 北京时间6月15日20:00

B组 摩洛哥VS伊朗 北京时间6月15日23:00

B组 葡萄牙VS西班牙 北京时间6月16日 02:0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