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射门教练曾经是打酱油的模特 生涯仅进9球

2018-06-15 12: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凯恩射门教练曾经是打酱油的模特 生涯仅进9球

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哈里-凯恩将是英格兰锋线的头号火力点,或许很多球迷会好奇,这样的高水平前锋会由谁来调教呢?答案让所有人意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揭秘,凯恩的射门教练曾经是一位模特。

凯恩的射门教练叫做艾伦-拉塞尔,在球员时期,他绝对的默默无闻,仅仅效力过麦克莱斯菲尔德、曼斯菲尔德和森林绿流浪者,职业生涯里,拉塞尔不过打入过9个进球,完全就是一位菜鸟球员。

有趣的是,拉塞尔还曾经是一名模特,在MTV音乐颁奖节目中,拉塞尔曾经抬着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而从他抬人的照片来看,即便当模特,拉塞尔也是打酱油的。

很多球迷或许会好奇,这样的一位平庸之辈是如何成为凯恩的射门教练的呢?其实这要从他在美国踢球的一段经历说起。当时,他曾经效力卡罗莱纳铁鹰队和橙县蓝军队,当时他受到了NFL教练战术的影响,他喜欢进行视频分析,训练课程非常的有趣,球员们不会感觉到枯燥。

由于慢慢有了名气,拉塞尔成为了很多英超球员的教练,水晶宫的扎哈和汤森都聘请他进行过训练,而且拉塞尔受到的评价非常高。目前拉塞尔不仅是英格兰进攻教练,而且也是索斯盖特智囊团的关键成员,索斯盖特在召开绝密的战术会议时,拉塞尔就是成员之一,而如果凯恩可以拿到世界杯金靴奖的话,那么拉塞尔绝对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