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门神成世界杯最老球员 神作!差点成队友岳父

2018-06-15 13: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及门神成世界杯最老球员 神作!差点成队友岳父

埃及时隔28年后再次得到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萨拉赫是该队的明星球员,而其阵中的门将哈达里也非常引人关注。45岁的哈达里是本届世界杯年龄最大的球员,而一旦在对战乌拉圭的比赛中出场,他也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出场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哈达里还差点成为他的埃及国家队队友卡赫拉巴的岳父。

哈达里在1973年出生于一个名叫Kafr al-Battikh的小镇,哈达里的祖辈从事制造家具的生意,他的家人也希望哈达里子承父业。而哈达里的心中却有足球梦,哈达里最终说服了父亲,并与与埃及乙级联赛球队杜姆亚特签约。1996年,哈达里加盟了埃及国内的顶级豪门阿尔阿赫利,在该队踢球的12个赛季中,他赢得了八个联赛冠军,更是赢得了四个非洲冠军联赛的冠军。

随后哈达里离开阿尔阿赫利队加盟了瑞士的锡永队,并在2010年回到埃及国内踢球,在伊斯梅里、扎马雷克、阿尔梅里赫、伊蒂哈德、底格里斯河谷队踢球。目前哈达里在沙特的艾塔亚文队踢球。

虽然已经45岁,但是哈达里依旧深受埃及国家队信任,也入选了参加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容中,同时一旦他在对战乌拉圭的比赛中出场,他也会超越哥伦比亚门将蒙德拉冈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得到出场机会年龄最大的球员。

近日哈达里也接受了采访,虽然已经45岁,但是他并没有决定退役:“我今年45岁了,但是我的训练状态不错,就像年轻人一样。我认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我要跟随埃及队踢一届出色的世界杯,我希望埃及能够至少打入世界杯16强。而在世界杯后,我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退役。”

《太阳报》近日也曝光了哈达里的一件趣事,哈达里的女儿沙德瓦此前曾与埃及队的卡哈拉巴订婚,但是最终卡赫拉巴与沙德瓦分手与一名女演员结婚,最终哈达里也没有成为卡赫拉巴的岳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