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建业官方宣布伊沃回归 平民孔卡重回中原大地

2018-06-15 15: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回家!建业官方宣布伊沃回归 平民孔卡重回中原大地

6月15日,中超河南建业队官方宣布,外援伊沃回归球队。

奥利维奥·达罗萨(Olivio Da Rosa)巴西籍,出生于1986年10月2日,身高183cm,体重65kg,司职前卫。曾于2015、2016中超赛季效力河南建业足球队,期间出场数:58场次,首发:57场次,进球数:11个。

2017年1月1日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依靠出色的视野、卓越的组织串联能力和娴熟的脚下技术,成为球队战术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前场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之一。2017赛季,伊沃表现出色、发挥稳定,代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在中甲联赛登场25次,打进6球,为球队夺得2017赛季中甲亚军立下汗马功劳,最终帮助球队冲超成功,是备受球迷和俱乐部喜爱的功勋外援。截至2018中超联赛第11轮,伊沃共代表北京人和出场34场,贡献6粒进球,7次助攻。

北京人和也为伊沃送上了祝福:希望伊沃能奋勇向前,超越自我,为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福伊沃,感谢遇见,愿我们永远记得那段并肩作战的时光。

建业官方表示:本次签约既有伊沃本人希望回归建业的主观因素,又有建业球迷喜爱伊沃的情感基础,更重要的是符合目前河南建业队整体战术体系构架需要。我们相信伊沃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实力,形成球队的中场核心,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期待他快速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在以后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