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世界杯 为你开启一场飞行嘉年华

2018-06-15 14:26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四年一届的足球嘉年华-世界杯(FIFA)即将盛大举行,全世界球迷的大狂欢再次降临。

这次的世界杯将于横跨11个时区的超级大国俄罗斯举行,也使得本届赛事格外让人期待。这一年,C罗33岁,梅西31岁,这可能是两位王者对于“大力神杯”的最后冲击,最终谁能圆梦莫斯科,将吸引无数球迷的关注。

在世界杯期间,一张球票就可以免签入境俄罗斯。在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度,你不仅可以寻觅世界杯踪影,从最东边的叶卡捷琳堡,到最西边的加里宁格勒,现场见证最顶尖赛事的狂热与激情,更能在异国旖旎风光中,收获旅行灵感。

Lonely Planet曾经这样评价俄罗斯:“俄罗斯,一个令人魅惑的创造,它让你困惑,让你惊喜,最终让你着迷”。

这里有号称“森林中的首都”的莫斯科,历史悠久,名胜众多,恢宏的红场,标志性的圣瓦西里大教堂,典雅艳丽的克林姆林宫,让人目眩神迷。而悠久历史与厚重人文交织的魅力则赋予圣彼得堡独有的贵族气质和皇家风范,诸多河流穿越而过,又给它带来波罗的海的水域风情。这里还拥有被公认为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的冬宫、著名的彼得保罗要塞、彼得保罗大教堂等,流连于遥远时光里的极限之作,便让智慧和想象力交织成绮丽的梦境。

此外,俄罗斯的美食也独具民族特色,口味醇厚,吃起来十分过瘾。品尝珍贵鲜美的鱼子酱,酸甜的罗宋汤,内含丰富馅儿料的俄式馅饼,再搭上一杯伏特加,便能感知到当地的美味与问候。

OHFLYER便是带你去往这场嘉年华的任意门,以专业、高效和人性化的服务,让共享公务机出行成为可能,从此告别劳累的旅途,为你开启飞行嘉年华的狂欢之旅,尽情享受休闲好时光。

作为国内领先的提供公务机全方位管家服务的专业公司,OHFLYER以公务机为产品研发的原点,发挥其 “时间机器”的属性,为用户提供私密而宽敞的内舱空间、舒适的座椅、优质的航空服务、缩短的飞行时间,极大减轻了飞行带来的疲惫感。更提供全天候航空资产管理、数字化专业管理平台、全流程专家服务体系,专属定制化出行规划服务,致力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尊贵享受,让多元消费层次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公务机的便捷和安全。没有匆匆赶路的疲倦,才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旅行的乐趣当中去。

无论你支持“五星巴西”,还是“阿根廷死忠”,不管你看好“德意志战车”,还是为“高卢雄鸡”呐喊,或者你倾心“欧洲中国队”,甚至是“三十年巴拿马老球迷”,“世界杯号”公务机,都将随时为你整装待发。

世界杯点燃了一场世界大狂欢,这一次让我们沉浸在绿茵场上的呐喊与欢呼,共享对足球盛事的热爱与激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