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接低挡!埃及门将希纳维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2018-06-16 02:0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接低挡!埃及门将希纳维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中新网客户端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 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一场比赛展开角逐。虽然埃及在最后时刻不敌乌拉圭,但是埃及门将希纳维依然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为国际足联官方评选的全场最佳球员。

赛前,人们原本预计45岁的老队长哈达里会在与乌拉圭国家队的比赛中担任首发门将,如果是这样,他就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出场球员。但埃及主帅库珀却派出了29岁门将希纳维。

尽管,希纳维在今年3月23日1-2输给葡萄牙的友谊赛中才为埃及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与乌拉圭的比赛只是他第4次为国家队出场。但本场比赛,希纳维表现神勇,多次化解禁区内的险情,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力保己方球门不失。

比赛开始仅7分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在禁区弧顶处突射冷箭,尽管球速较慢但角度略微刁钻,这脚射门被注意力集中的希纳维侧扑将球没收。下半场第48分钟,卡瓦尼送出直传,苏亚雷斯凭借强劲爆发力甩开2名埃及后卫,但巴萨边锋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西纳维及时出击挡出。

第73分钟,卡瓦尼直传,苏亚雷斯趟入小禁区左侧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又是西纳维,他及时出击从苏亚雷斯脚下准确没收皮球,乌拉圭前锋的表情相当懊恼。10分钟后,乌拉圭双子星卷土重来,苏亚雷斯头球回顶给了他弧顶处张弓搭箭的机会,卡瓦尼一记右脚凌空劲射,但被表现出色的门将飞身封出。

如果不是比赛最后时刻,乌拉圭队卡洛斯-桑切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希梅内斯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埃及门将希纳维的表现甚至可以称得上完美,而他依然做到了让乌拉圭队两大神锋苏亚雷斯、卡瓦尼颗粒无收。(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