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狱也不忘世界杯,巴西前总统卢拉将任足球评论员

2018-06-16 02:5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入狱也不忘世界杯,巴西前总统卢拉将任足球评论员

中新网客户端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前总统卢拉虽然人在监狱,但这并不会妨碍一家巴西电视台聘请这位前总统“出山”,担任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评论员。

卢拉曾在2003年到2010年担任巴西总统。他因受贿而被判处徒刑,并在今年4月7日入狱。虽然这位老人身在狱中,但仍然关心着当下如火如荼的世界杯。

据透露,由卢拉担任评论员的的节目将在圣保罗的一家电视网络播出。主持人特拉雅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不是在开玩笑”。非营利的“卢拉研究所”也证实了这份声明。

特拉雅诺是巴西老牌体育名记,并曾担任过ESPN巴西的导演。他表示:“卢拉将写下自己的评论文字并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在屏幕上展示、援引,并通过电波播送出来。”周日巴西对瑞士的世界杯首战,将是第一期节目。

卢拉在3月时接受采访曾表示,他对巴西队在俄罗斯世界杯赢得第六次冠军感到乐观。在他看来,巴西队有竞争力,也有一个好教练。“是一支平衡的球队,有具有良好国际经验的球员。”

但他也表示,德国、法国、英国和比利时同样“准备充分”,而阿根廷也将尽力奋战,因为梅西肩负着阿根廷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