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帽子戏法却没能拿下三分 C罗:首战打平能接受

2018-06-16 05:3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演帽子戏法却没能拿下三分 C罗:首战打平能接受

中新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18世界杯B组首轮上演伊比利亚半岛德比,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他也毫无疑问地被官方评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C罗接受采访时坦言,虽然首战未能斩获三分,但平局的结果也能够接受。

C罗连续四届世界杯取得进球,这届世界杯首战更是取得3个进球,谈及此事C罗表示,自己始终在为此而战斗,当然,也要感谢队友的帮助。

本场比赛中,葡萄牙队曾两度领先,后来又被反超。C罗表示,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西班牙后来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3:3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

针对以平局开启本届世界杯之旅,C罗认为这个开局能接受。在他看来,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之一,而这只是葡萄牙队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也很合理。(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