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葡萄牙队非常厉害,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2018-06-16 05:3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耶罗:葡萄牙队非常厉害,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北京时间16日凌晨结束的世界杯B组首轮较量中,葡萄牙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以3:3战平西班牙。西班牙主帅耶罗赛后表示,球队在两次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都赶了上来,整体表现都不错,对手也是非常厉害,西班牙队已经很努力地在踢了。

赛前,西班牙队的临阵换帅曾引发外界关注和担忧,但这场比赛下来,西班牙队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在两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两次扳平,随后还曾一度反超。虽然最后被C罗以精准的定位球逼平,但整场的控球率达到61%,传球次球723脚,传球准确率也达到了93%,占据较大优势。

6月13日,西班牙足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耶罗火线上任。外界相当震惊,对西班牙的世界杯前景也表示不太乐观。这场比赛以3:3战平,西班牙的表现也还较为抢眼,本届世界杯的未来之路,还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