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奇景:伊朗队1球没进 却踩着西葡小组领跑

2018-06-16 08: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朗队1球没进,却踩着西葡小组领跑,世界杯奇景!

6月16日,随着西葡大战的结束,世界杯A组和B组的首轮较量已经结束了,东道主俄罗斯5-0大胜沙特,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在A组领跑,而B组呢?不管你服不服,一球没进的伊朗排名第一!

为什么说伊朗是一球没进呢?他们昨晚1-0绝杀摩洛哥的那一球,其实是源于对手的乌龙:补时第5分钟,一次毫无必要的边线处犯规,摩洛哥给了伊朗人最后的机会,定位球开出直奔前点,塔里米前点跟进!在他身前的摩洛哥替补前锋布杜哈兹见状不妙,飞身鱼跃想要头球解围,没想到这位圣保利锋将的前锋属性不合时宜的显现出来,皮球不偏不倚被他顶进了自家球门。

此役过后,伊朗收获了时隔20年后的第一场世界杯正赛阶段胜利,有意思的是,在比赛的下半场,伊朗队甚至连一脚射门都没有,却能取得进球并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也是世界杯自1966年以来第一次出现有球队在半场比赛中没有一脚射门尝试还能取得进球的情况。

带着3分,1个进球,零封成绩,伊朗暂时排在了B组第一,静待葡萄牙与西班牙的结果:一场跌宕起伏的3-3,C罗帽子戏法,并且绝平西班牙,最终,伊比利亚半岛两国各自收获1分,如此一来,B组伊朗3分领跑,西葡并列,摩洛哥垫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