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西班牙更配得上胜利 德赫亚是伟大的门将

2018-06-16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斯塔:西班牙更配得上胜利 德赫亚是伟大的门将

6月16日,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一场重头戏结束,葡萄牙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与西班牙战成3:3平,抢走1分。本场比赛表现同样出色的迭戈科斯塔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很开心能有两个进球,但是刚刚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在那个任意球进了以后就打平了,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本来我们是有获胜的机会的。”

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公正,科斯塔表示:“我之前有说过这场比赛会比较难踢,但我们的信心更强,理应获得胜利,不过最后是平局。”

提到德赫亚的失误,马竞前锋说道:“德赫亚是一位伟大的门将,球队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会继续昂首在世界杯中战斗的。”

至于换帅对于球队是否有波动,科斯塔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是足球世界里很正常的情况,我们要做的是在球场上正常发挥,因为家人和朋友对我们充满期待。”

西班牙前锋本场比赛只用了两次射正就取得进球,而在过去首发出场的8场国际比赛中,迭戈科斯塔取得了8粒进球。这场他同样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只可惜没能为球队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