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战门将再现低级失误 卡西从这走下神坛

2018-06-16 08: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首战门将再现低级失误 卡西从这走下神坛

葡萄牙与西班牙的比赛精彩纷呈,开场不久C罗点球破门,随后科斯塔一次不讲理的碾压射门得分帮助西班牙扳平了比分。但是随后,被认为是西班牙最稳一环的德赫亚却出现了巨大的失误,面对着C罗一脚威胁并不大的射门,他错误的选择了手型,导致了失球,也使得斗牛士军团在半场结束后落后对手。

世界杯前的友谊赛,德赫亚在对战瑞士的比赛中出现了扑球脱手,造成了丢球,赛后接受采访时,德赫亚这样说道:“我们是门将,丢球时大家都会怪罪于我们。还好这是一场友谊赛而不是正式比赛。这并没有给我什么压力。”

许多西班牙球迷认为这也是一个意外,毕竟德赫亚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发挥高光,获得了自己英超生涯的首个金手套奖。但是,在这场西班牙与葡萄牙的焦点大战中,德赫亚再次出现了失误。

比赛第44分钟, C罗禁区弧前接到格德斯传球,左脚低射,由于射门比较匆忙,因此C罗的这脚射门角度比较正,应该没有什么威胁。而令人意外的是,德赫亚却错误的选择了手型,并没有扑到皮球,皮球从他的手下滑过,最终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西班牙在半场结束时以1-2落后葡萄牙。

德赫亚的这次失误也让我们不禁想起了上届巴西世界杯,西班牙首战荷兰的比赛中,西班牙历史上的另一位大神级的门将卡西的低迷发挥。在那场比赛中,卡西有过三次明显的失误,最终导致对手打入三球。尤其是接回传球失误被范佩西打入空门更是让卡西在一夜之间走下神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