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C罗太容易摔倒了 没听到所有人都在嘘他吗?

2018-06-16 08: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克:C罗太容易摔倒了 没听到所有人都在嘘他吗?

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一场重头戏,西班牙和葡萄牙一波三折的较量最终3-3握手言和。C罗的帽子戏法拯救了葡萄牙,赢得了媒体和球迷的肯定和赞叹,但仍有人对他颇有微词。西班牙和巴萨中卫皮克赛后就嘲讽C罗太容易在场上摔倒,皮克称场内球迷们几乎都在嘘葡萄牙人。

皮克赛后嘲讽C罗说:“他太容易摔倒在场上了,几乎所有球迷都在嘘他!”不过皮克认为对于球队最重要的是开场不久就落后的西班牙最终没输球。皮克说:“球队展现出了面貌,德赫亚的失误并不会失去信心。他在曼联有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我们不会就一个简单的失误再多做讨论。”

对于洛佩特吉世界杯开始前的下课。皮克表示不会过多讨论,但希望这一事件的影响力能降到最低。“我能够理解教练想去皇马,可是他的方式方法有点问题。现在这样的气氛大家都很不舒服,没人会喜欢。现在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团结一致,少去讨论这些话题。”

对于自己的好友格里兹曼世界杯期间表态将留在马竞而不是转会巴萨,此前受到不少批评的皮克表示自己从未给过格里兹曼任何转会的建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