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斗牛士优良传统 纪录之夜水爷化身穿针型后卫

2018-06-16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继承斗牛士优良传统 纪录之夜水爷化身穿针型后卫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展开首轮对阵,葡萄牙和西班牙在索契的菲什特体育场展开对阵。上半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C罗创造点球并罚进,随后迭戈-科斯塔将比分扳平,中场结束前C罗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再度领先;下半场比赛科斯塔和纳乔3分钟连续破门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前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两队最终3-3战平。

在本场比赛中,西班牙占据了绝大多数控球时间,他们利用熟悉的传控打法掌控着比赛的进程,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长拉莫斯送出了118次传球,这个数据使他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

他的118次传球,是1966年之后西班牙球员在单场世界杯比赛中送出的最高传球数。而他其中有113次传球成功,成功率高达96%。

除此之外,拉莫斯还贡献了1次抢断和2次成功的空中对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