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组:VAR首秀格子点射博格巴绝杀!法国2-1澳大利亚

2018-06-16 23: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组-VAR首秀格子点射博格巴绝杀!法国2-1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6月16日18点,世界杯小组赛C组首战,法国2比1击败澳大利亚,格里兹曼及耶迪纳克各进1个点球,博格巴挑射绝杀。

两队此前有过4次交手,法国2胜1平1负,进8球丢2球,占据一定上风。澳大利亚唯一一场胜利发生在2001年的联合会杯小组赛(1比0),而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发生在2013年10月,当时吉鲁梅开二度、本泽马、里贝里、卡巴耶以及德布希进球,法国队主场6球横扫澳大利亚。此役的主裁判是来自乌拉圭的库尼亚。

第2分钟,右边卫帕瓦尔直塞澳大利亚防线身后,姆巴佩风驰电掣般沿肋部杀入小禁区,小角度右脚劲射,皮球被瑞安横身封出底线。第4分钟,姆巴佩弧顶前沿被拉倒,法国队的任意球机会,博格巴右脚弧线球只取防线中路,皮球被瑞安轻松摘下。第6分钟,登贝莱左路突破传中被挡出,博格巴头球一点,格里兹曼弧顶前沿右脚凌空扫射,皮球仍然无法逾越瑞安的十指关。

第13分钟,莱基飞铲埃尔南德斯,吃到黄牌。第18分钟,澳大利亚队利用定位球威胁到法国队球门,穆伊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弹地后落到禁区右侧,罗吉奇后点近距离点射,皮球被洛里神奇扑出。第33分钟,登贝莱中路斜塞,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大力将球扫向门前,想要找小禁区边缘包抄的姆巴佩,但被对方后卫抢先一步解围。第45分钟,比伊奇左路传中被挡出,他禁区边缘接球抽射偏出。上半场战罢,两队仍是白卷。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法国队快攻反击,博格巴中场直塞对方防线身后,格里兹曼禁区边缘接球,被对方后卫里斯登踢倒,主裁判当时没有表示,但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判给法国队点球,还给了里斯登一张黄牌,格里兹曼亲自操刀,左脚劲射得手,1比0。

第60分钟,澳大利亚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穆伊将球吊进小禁区,乌姆蒂蒂争顶时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耶迪纳克操刀主罚,同样命中,他选择的是推射球门中路,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76分钟,托利索背后踢倒久里奇,吃到黄牌。

第81分钟,法国队再度领先,进球的是博格巴,曼联中场连续跟队友两次撞墙配合,接到吉鲁的做球,禁区边缘一脚挑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进门内,通过鹰眼来判断,皮球确实已经整体越过门线,2比1。全场比赛战罢,法国笑到最后。

法国(433):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埃尔南德斯;12-托利索(78分钟14-马图伊迪)、13-坎特、6-博格巴;10-姆巴佩、7-格里兹曼(70分钟9-吉鲁)、11-登贝莱(70分钟 18-费基尔)

澳大利亚(451):1-瑞安;19-里斯登、5-米利甘、20-塞恩斯伯里、16-比伊奇;15-耶迪纳克、13-穆伊;7-莱基、23-罗吉奇(71分钟 22-埃尔文)、11-纳鲍特(64分钟 9-久里奇);10-克鲁泽(84分钟 17-阿尔扎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