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始3天比利时大名单还没定 等队长复出!

2018-06-17 08: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开始3天比利时大名单还没定,等队长复出!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比利时队希望能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迎来中后卫组合维尔马伦和孔帕尼的复出。维尔马伦应该能参加小组赛后两场的比赛,而孔帕尼的目标是在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英格兰之前复出。

“像我们所预期的那样,维尔马伦恢复得很不错。”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在周六晚上的训练后接受采访说道。“他不会参加对巴拿马的比赛,但我认为他能赶上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谈到在此前对阵葡萄牙的友谊赛中腹股沟伤病复发的孔帕尼,马丁内斯则表示球队队长有希望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出战英格兰,球队将在周日的最后期限之内做出决定。孔帕尼受伤后比利时国家队召入了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老将西曼,后者已经在星期六回到了布鲁塞尔等待最终名单的确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