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新高!世界杯单日竟判5点球 若没VAR漏掉几粒

2018-06-17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年新高!世界杯单日竟判5点球 若没VAR漏掉几粒

随着克罗地亚2-0击败了尼日利亚,俄罗斯世界杯第三比赛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在第三比赛日的四场比赛中,一共出现了五次点球的判罚,而这也是1998年6月24日以来,世界杯判罚点球最多的。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比赛日的5个点球中,罚丢两个,而梅西成为了两个倒霉蛋之一。

第三比赛日的首场比赛,法国对战澳大利亚,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格列兹曼在禁区内倒地,主裁起初示意这并不是点球,但是最终在视频裁判的提醒下做出了改判点球的处罚,格列兹曼随即亲自操刀命中。随后乌姆蒂蒂禁区内手球犯规,澳大利亚也获得了点球,并有耶迪纳克罚入。

随后的阿根廷与冰岛之战,梅西在第63分钟得到一次主罚点球的机会,但是最终梅球王未能打入点球,而阿根廷也只能获得一分。接着在丹麦对战秘鲁的比赛中,又有点球的出现,比赛第44分钟,波尔森在禁区内放倒奎瓦。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奎瓦亲自操刀主罚点球打高,错过破门良机。

在这场克罗地亚对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曼朱基奇被尼日利亚球员在禁区内抱摔,裁判判罚了这个比赛日的第五个点球,莫德里奇操刀命中帮助克罗地亚将比分扩大为2-0。

单个比赛日判罚五个点球,这也是1998年6月24日以来,世界杯单比赛日判罚点球最多的一天,1998年6月24日的法国世界杯上,一天中裁判判罚了6个点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单日点球数之最。

从这五个点球的判罚中,有两个点球的判罚使用了VAR技术,而且从最终的比分上看,如果没有VAR技术,法国今天将会获得一场平局。而秘鲁队也曾经受益于VAR技术获得一个点球,但是秘鲁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否则的话,他们应该可以获得一场平局。从这个比赛日的判罚看,VAR的技术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本届世界杯比赛的赛果,尤其是在点球判罚中,更加的公正。

在今天的五个点球判罚中,三人打入进球,两人罚丢,梅西这位五夺金球的世界顶级球星成为了两个倒霉蛋之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