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长马塞洛! 皇马队宠:这是至高无上的荣光

2018-06-17 08: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队长马塞洛! 皇马队宠:这是至高无上的荣光

自从蒂特上任之后,巴西队就推行队长轮换制。明天凌晨,巴西将在世界杯首战中对阵瑞士。谁会戴上队长袖标?蒂特揭晓了答案:马塞洛!

在蒂特上任后,内马尔因为压力过大而辞去队长职位,蒂特决定让核心球员们轮流当队长。迄今为止,蒂特一共率领巴西队踢了22场比赛,有14名球员戴上过队长袖标。令人颇为意外的是,其中也包括主动辞职的内马尔。

阿尔维斯当队长次数最多,他4次戴上队长袖标,米兰达则3次成为巴西队长。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马塞洛均2次出任队长,卡塞米罗、奥古斯托、热苏斯、威廉、库蒂尼奥、费尔南迪尼奥、马金奥斯、费利佩和罗比尼奥则都当过一次队长。

首战当队长,马塞洛相当激动:“我当然感到高兴,因为这是我儿时的梦想。从26岁起,我就是皇马副队长,我可以用经验帮助巴西队。能在世界杯首战当队长,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