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全队仍力挺德赫亚 队长:你永远在我的球队中

2018-06-17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全队仍力挺德赫亚 队长:你永远在我的球队中

C罗角度很正的大力射门,被德赫亚扑进了西班牙球门中。在职业生涯第一场世界杯比赛后,德赫亚就遭到了广泛质疑。甚至已经有西班牙媒体在探讨,德赫亚是否该让出主力位置。《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西班牙全队都竭力支持德赫亚。

《马卡报》指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们,如今都无条件支持德赫亚。德赫亚仍然拥有全队的绝对信任,没人把战平葡萄牙的责任推到德赫亚头上。

作为队长,拉莫斯在推特上支持德赫亚:“重要的不是失败,而是永远不要放弃。你永远会在我的球队中,让我们继续加油!”拉莫斯@了德赫亚,德赫亚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表示“伟大的队长”。

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锋线尖刀阿斯帕斯也表态支持德赫亚:“今天是新的一天。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他被质疑让我们感觉很难受,因为丢掉这样一球就被要求换人,这不公正。我们心情很平静,我们知道他是世界最佳之一。我们不会因为区区一次失误,就杀掉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