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亡父球衣去战斗 丹麦神锋逐梦世界杯 央视都搞错了名字

2018-06-17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背着亡父球衣去战斗 丹麦神锋逐梦世界杯 央视都搞错了名字

6月17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比赛中,丹麦1-0战胜秘鲁,比赛中有个令人感动的细节也值得人们注意。

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中鲍尔森背后球衣的名字印着“尤拉里”,而并不是在莱比锡俱乐部中的“鲍尔森”,原来这是他父亲的名字。在他只有6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因癌症去世,从小丧父的鲍尔森心里一直惦念着自己的父亲。比赛第59分钟,埃里克森带球推进到禁区前,一脚直塞送禁区,鲍尔森稍作调整推射近角破门,鲍尔森也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告慰了父亲的亡魂。

鲍尔森的父亲是坦桑尼亚人,曾常年在一艘轮船上当集装箱工人。“他曾经也是一个狂热的业余足球运动员。 是我的父亲带我来到了足球。尽管他可能不是很专业,但是他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扮演着导师的角色”,鲍尔森在谈到自己已故父亲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鲍尔森进球后,连央视都把鲍尔森的名字搞错了,央视名嘴贺炜解说时叫的也是“尤拉里”,而进球后字幕显示的名字是尤拉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