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对比不如短兵相接 国家队"梅罗会"最快八强上演

2018-06-17 10: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隔空对比不如短兵相接 国家队

6月17日,俄罗斯世界杯第三比赛已经结束,在昨日第二场开球的比赛中,阿根廷被冰岛1比1逼平,梅西在比赛中罚丢一粒点球,这引发了球迷的大量关注。赛后网友也是将罚丢点球的梅西与比赛中取得帽子戏法的C罗进行了对比。

但梅西没能够踢出良好的表现,这跟冰岛队的战术有很大关系,C罗在2016年欧洲杯就跟冰岛队有过一次交锋,同样也是小组赛首场比赛,首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遭遇到葡萄牙队,那场比赛跟本场如出一辙。

根据目前的赛程和分组,如果葡萄牙与阿根廷在各自的小组同时排名第一或者第二,并且顺利通过八分之一决赛的考验,那么阿根廷与葡萄牙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那个时候球迷们便能见证绝代双骄代表国家队同场竞技的场面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