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跟迪巴拉聊了未来去向 但不代表我会回尤文

2018-06-17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跟迪巴拉聊了未来去向 但不代表我会回尤文

在法国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博格巴完成救赎,打进制胜一球,帮助球队2-1取胜,赢得开门红。近来,博格巴遭受了漫天的批评,可他挺了过来,重新获得认可。赛后,有记者问他下赛季将何去何从,博格巴并没有回答,他强调现在不想谈俱乐部的事情。此前,有消息称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关系不佳,他想离开曼联。

“我现在正在跟随法国队踢世界杯。我一点都不想谈俱乐部的事情,也不想谈我的未来。”博格巴对记者说道。上赛季,博格巴在曼联的发挥不理想,且多次被穆里尼奥放在板凳席上。英媒体曾多次爆料称博格巴和穆帅之间爆发矛盾,二人形同陌路。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可能将其回购。

迪巴拉和博格巴是好友,有记者透露迪巴拉曾积极游说博格巴回尤文踢球。对此,博格巴表示:“是的,我和迪巴拉聊了我的未来。但是呢,这并不能代表我就要去他的球队。我还和乌姆蒂蒂聊过我的未来,那同样不代表我要去巴萨踢球。”

若不是VAR的帮忙,博格巴的进球便会被取消,法国队或许也就不会赢球了。博格巴直言世界杯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难踢:“我们保持了积极的态度,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争取3分。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很有天赋,阵中有些人此前踢过世界杯,但也有很多人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所以,我们要学习。”

“我认为这场比赛之后,那些对世界杯不了解的球员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这是一个水准很高、节奏很快的赛事。希望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能表现的更好。但如果我们能一直赢下去,我并不介意像今天这么踢球。”博格巴表示。

在率队击败澳大利亚后,博格巴从球袜里取出了护腿板,护腿板上是他父亲的照片。一年前,博格巴的父亲因病离世,享年79岁。今天是父亲节,博格巴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父亲的思念和尊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