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组:33岁老将献完美弧线 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

2018-06-18 08: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将会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中北美球队哥斯达黎加队会对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上半场比赛,纳瓦斯有过一次神勇的扑救,双方互无建树,半场0-0平。下半场比赛,科拉罗夫任意球直接得分。最终塞尔维亚也凭借这个进球1-0击败哥斯达黎加获得胜利。

开场第一次进攻,塞尔维亚就获得了一次前场右侧角球的机会,利亚伊奇主罚,米特洛维奇头球攻门出现变线,但是最终被哥斯达黎加球员在门线上解围。第7分钟科拉罗夫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皮球飞出右侧球门。第12分钟,哥斯达黎加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冈萨雷斯跳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15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边路突破杀入禁区后的横传,但是中路没有队友包抄。第20分钟,现场的观众在看台上做起了人浪,显得十分壮观。

第25分钟,利亚伊奇插上助攻,在右边路的传中,没有造成威胁。第27分钟,米米林科维奇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右脚射门,但是边裁示意他越位在先。第31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一记45°的传中球吊向禁区,落点给的太深,直接是飞出了左侧底线。第35分钟,科拉罗夫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前点,纳瓦斯出击双拳将球打出禁区。第39分钟,托西奇在禁区内解围失误,哥斯达黎加球员乌雷尼亚的一脚爆射,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米特洛维奇接到米林科维奇 的直传得到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纳瓦斯神奇扑出。第54分钟 ,科拉罗夫在左侧45度传中,卡尔沃顶出右侧底线,塞尔维亚获得右 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56分钟,塞尔维亚获得一次禁 区前右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直接飞 入球门右上死角,塞尔维亚1-0哥斯达黎加。第60分钟,伊万踢倒维内 加斯吃到黄牌,随后哥斯达黎加进行人员调整,维内加斯下,博拉尼奥斯上。

第70分钟,塞尔维亚换人,科斯蒂奇换下利亚伊奇。第71分钟,哥斯达黎加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替补出战的坎贝尔任意球送到禁区,马蒂奇头球解围。第75分钟,米林科维奇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76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内右侧的横传,纳瓦斯神勇的扑救将球碰了了一下,改变了皮球的线路,否则中路包抄的塞尔维亚球员就会打空门得分。88分钟,塞尔维亚换人,米特洛维奇被换下,普里约维奇上场。

第90+2分钟,塞尔维亚球员马蒂奇与对方教练因为球权问题发生口角,随后被裁判拉开。第90+4分钟,普里约维奇在禁区外有一个打博拉诺斯脸的动作,最终裁判通过VAR的提醒对犯规者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塞尔维亚1-0击败哥斯达黎加获得胜利。

哥斯达黎加:1-纳瓦斯/15-卡尔沃、3-詹卡洛-冈萨雷斯、6-奥斯卡-杜阿尔特、2-阿科斯塔/16-甘博亚、20-戴维-古斯曼(73分钟12-科林德雷斯)、5-博尔赫斯、10-鲁伊斯/11-维内加斯(60分钟7-博拉尼奥斯)、21-乌雷尼亚

塞尔维亚: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西奇、11-科拉罗夫/16-米利沃耶维奇、21-马蒂奇/20-米林科维奇(88分钟8-普里约维奇)、10-塔迪奇(83分钟 2-鲁卡维纳)、22-利亚伊奇(70分钟  17-科斯蒂奇)/9-米特洛维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