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吹!墨西哥主帅:赢德国意料之中 比赛准备了半年

2018-06-18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别吹!墨西哥主帅:赢德国意料之中 比赛准备了半年

在北京时间6月17号晚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墨西哥1-0战胜德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谈到了球队的比赛策略。

奥索里奥表示:“我在6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这场比赛了,我一直都想使用速度快的球员来冲击德国队防线。所以,我最终选择了洛萨诺。在我看来,洛萨诺和拉云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进攻中,墨西哥表现得不错,我们用速度制造了破门机会。当然,我们非常尊重德国,但是墨西哥确实是上半场表现更好的一方。”

在本场比赛中,洛萨诺打进了制胜球。对此,这位22岁墨西哥边锋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在我看来,墨西哥在比赛时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这粒进球是我们努力后的结果。我不知道这是否是墨西哥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场胜利,但是这绝对是最伟大的胜利之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