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大狙放狠话:我们谁也不怕 阿根廷只是开胃菜

2018-06-18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岛大狙放狠话:我们谁也不怕 阿根廷只是开胃菜

有勇气,什么事情都可以做。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冰岛队没有怯场,硬是拿到了一场难得的平局。这场平局后,冰岛队的士气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再创辉煌。球队核心西古德森豪言:“我们谁也不怕,有什么好怕的呢?”这是一支无所畏惧的队伍,注定要成为搅局者。

2016年欧洲杯上,冰岛队就让全世界吓了一跳。2年后的今天,他们延续了神奇。首场小组赛,冰岛队给梅西送上了一堵“墙”。重压之下,梅球王连点球都没能打进。阿圭罗先拔头筹,但冰岛很快就扳平比分。冰岛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韧性和坚强,天知道他们接下来还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绰号“冰岛大狙”的西古德森表示:“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能踢出更好的足球。看着吧,瞧瞧我们能走多远。我们谁也不怕,而且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可怕的。”冰岛全国只有30万人,无牵无挂,就算输了也无所谓。没有压力,放手去干,冰岛队靠着这样的心态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对手。

“估计所有人都希望我们早点回家。但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相信自己可以走的很远。我们的国家很小,这让很多人不看好我们,我想没有人会相信我们能和阿根廷这样的大国踢出1-1的结果。我们无所畏惧,只要出场了,我们就会向着目标全力以赴。”西古德森说道。

他最后强调:“我们要展现自己的力量,这是我们取得佳绩的根本方法。”逼平阿根廷后,冰岛队将在6月22日23点迎战尼日利亚,后者在首轮小组赛中0-2输给了克罗地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