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记者"支招"突尼斯主帅: 阿里易燃易爆炸 针对部署没?

2018-06-18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记者

在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英格兰将要迎来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突尼斯队,赛前发布会上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在突尼斯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英国记者开始口若悬河的向突尼斯主帅发问,他向突尼斯主帅提问时说道:“在英格兰,我们有着很多对于阿里的担忧,我们认为他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情绪不稳定,比如和裁判有口角和摩擦,甚至有可能会吃到红牌。你的球队有注意到这一点吗?在比赛中,你们会因为他的这个缺陷而作针对性部署吗?”

而突尼斯主帅也回应道:“这个问题我之前怎么没有注意到啊,我回去告诉球员好好部署一下(笑)。”不过对于阿里,突尼斯主帅也评价道:“他非常优秀,能胜任多个位置,我相信他有个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