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高礼遇招待来客 英格兰冷漠不买账

2018-06-18 11:16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罗斯最高礼遇招待来客 英格兰冷漠不买账 C罗内马尔最赏脸

世界杯首秀在即,英格兰队先和酒店“杠上”了。根据英国本土媒体《太阳报》的报道,由于担心俄罗斯方面的“毒害阴谋”,英格兰国家队在俄罗斯期间拒绝所有来自客房服务的食物。上周三,索斯盖特和队长凯恩接受了俄罗斯当地盛情款待而送出的面包和盐,以及特色的茶饮,他们将这些礼物交给了工作人员,而没有选择直接食用。要知道,面包和盐是俄罗斯待客的最高礼遇,表示了向客人的最高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C罗和内马尔都选择了直接咬上一口,英格兰这一遭也太小心了吧!

“英格兰总是害怕食物中毒影响发挥”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目前英格兰国家队驻扎在列诺宾的福瑞斯特酒店,对食物的安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国家队随行的检查人员将会对食物等进行严密的监管。据消息人士透露:“没有什么事情是偶然的。球员们将严格按照球队的计划行事。”

“目前除了随队厨师以及营养师提供的食物以及饮料之外,他们不会接触任何其他来源的食物。如果球员们觉得饿了,他们必须联系管理部门才可以得到一些小吃。他们不可以进入酒店内的酒吧或者从任何商店购买食物。”有10多年经验的英格兰首席主厨蒂姆说,“国家队总是害怕食物中毒会影响他们的世界杯期间的表现。”

英格兰足协此次也将营养师和厨师带到了俄罗斯。厨师们在数月前就为英格兰国家队制作了菜单,他们也给英足总发出了购物清单,英格兰国家队所有的食品材料都是源自于英格兰本土。而一些球员喜爱的本土的调味酱都没有被允许带往俄罗斯。

《太阳报》报道称,英足总对英格兰本次的世界杯征程可谓是非常上心,他们按照每一名球员的不同需求,将酒店房间营造出家的感觉,足总工作人员甚至提前将球员们的照片放在了酒店房间。英格兰的球员们也在接受采访时多次提到了英足总的贴心服务。

突尼斯前锋:我们想晋级淘汰赛

也许是通过媒体知道了英格兰队的小心翼翼,突尼斯头号球星巴德里显得非常自信,“我们尊重英格兰队,但我们不惧怕他们。记住,在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巴德里效力于突尼斯国内联赛冠军突尼斯希望队,他认为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好,而且球队已经准备好铁桶阵应对英格兰。突尼斯队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当中0∶1输给西班牙,2∶2逼平土耳其,2∶2逼平葡萄牙。“在准备期间做了这么棒的工作后,我认为我们为这个新挑战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得到回报,我们想历史性地晋级淘汰赛。”巴德里认为,再强的球队也会有弱点,更何况英格兰也算不上是夺冠热门。

“历史性晋级淘汰赛”是什么意思?40年前在阿根廷世界杯上以3∶1击败墨西哥后,突尼斯在之后参加的3届世界杯中无一胜绩,但这支非洲球队仍然希望在俄罗斯实现小组出线的突破。突尼斯的主帅是55岁的马鲁尔,球员时代的他曾为突尼斯国家队出场74次,他相信,虽然突尼斯的大牌球星很少,但是他们团队足球的打法能保证球队晋级淘汰赛,毕竟球队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21位,是排名最高的非洲球队。

那么突尼斯真的能创造冷门吗?恐怕没有这么乐观。攻击线上,英格兰拥有哈里·凯恩、拉什福德、瓦尔迪和斯特林,速度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俱佳。而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英格兰凭借8胜2平的战绩以小组头名顺利出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只失3球,是该阶段防守表现最好的球队。在有攻有守的英格兰面前,突尼斯恐怕得费一番功夫才能找到机会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