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赛前低调备战 法尔考期待出战

2018-06-19 08:5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尔考“好饭不怕晚”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8点,哥伦比亚队即将在世界杯H组首轮争夺中面对日本队,虽然在纸面实力上看似超过对手一筹,但是队内的中场大将阿吉拉尔表示,现在球队要做的就是低调行事,不能过于自信,毕竟小组每个对手的实力差距不大,要想小组出线得一场一场拼。

2014年巴西世界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率领的哥伦比亚队一路过关斩将跻身8强,1/4决赛遗憾不敌东道主之后,哈梅斯泪洒赛场的一幕仍然历历在目。4年时间过去了,如今的哈梅斯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而在他身前,还有了一位帮手,那就是球队的前锋、32岁的法尔考。在因伤遗憾错过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又在过去几年连续遭遇伤病侵袭的情况下,坚韧的法尔考还是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信任,搭上了前往俄罗斯的末班车。

比起即将迎来首秀的法尔考,同样是32岁的球队后腰阿吉拉尔则是征战上届世界杯的绝对主力,本届比赛,他仍将肩负起为球队后防提供保障的艰巨任务。在他看来,球队虽然在4年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却不能过于骄傲,毕竟今年所处的小组对手实力比较接近,要想出线,需要稳扎稳打。

在接受FIFA官网的采访时,阿吉拉尔说:“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低调备战,不能陷入到‘过于自信’的陷阱中。我们确实是一支拥有绝对天赋的球队,但是在世界杯上我们要变得更聪明才行,我们应该知道如何应对每个对手的挑战,并拥有战胜他们的决心。”

同样,日本队的后防大将吉田麻也表示,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因为这一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说:“小组赛的首战都是一场硬仗,对于我们是这样,相信对于哥伦比亚也是一样,我认为这场争夺不会轻易决出胜负,双方一定会进行真刀真枪的较量。”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