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无缘草地开门红 伯明翰首轮仅63分钟遭横扫

2018-06-19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普娃无缘草地开门红 伯明翰首轮仅63分钟遭横扫

英国,伯明翰 -当地时间6月18日,2018赛季天然山谷伯明翰精英赛拉开大幕。女单首轮焦点战,莱巴里科娃仅用了63分钟便以6-2 6-3横扫赛会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收获对捷克名将的两连胜。

去年温网,斯洛伐克人在第二轮落后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爆冷击败了被视为夺冠大热卡·普利斯科娃,最终以黑马之姿一路杀进四强。

“我总是强调,每场比赛都是完全不同的。”莱巴里科娃赛后表示,“卡洛琳娜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也特别敬佩她。我觉得她今天并不在最佳水准,胜负基本就取决于发球和接发的状态,而我要做得更好一些。这是关键之处。”

“我把很多球都接了回去,她可能想起我们去年温网那场对决了吧。我当时的表现相当出色,但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今天也可能出现其他的结果,但很开心还是我赢下了这次交锋。”

接下来,莱巴里科娃将和法国名将穆拉德诺维奇争夺八强席位,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以1-6 6-2 6-4逆转西尼亚科娃,有惊无险收获草地开门红。

此外,大坂直美以6-1 6-2横扫持外卡亮相的本土新星博尔特,将静候7号种子梅尔滕斯和资格赛选手雅库波维奇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