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向韩国国民道歉:前锋责任就是进球 丢1个就该进2

2018-06-19 10: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9日,2018世界杯首轮,韩国队0-1不敌瑞典。赛后,韩国球星孙兴慜在混采区面对韩国记者低头道歉。

孙兴慜表示,球队之前准备的非常好,但是这场比赛并没有打出准备的东西。我们曾努力想要不失球,但是没有做到。

本场比赛,韩国队以防守反击为主要打法,安排了孙兴慜、黄喜灿和金信煜三名前锋,但三人没有一脚有效的射门。孙兴慜对这个数据显然有些失望“前锋的责任就是进球,(对这个结果)想跟(韩国)国民说声抱歉”。

有韩国记者质疑球队准备不足,孙兴慜并不这样认为:“总是能听到这样的疑问,客观说,我们的实力比欧洲队还是差一些,我们队员之间也有很多交流,我们想打好比赛,但是结果很遗憾,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对于VAR改判点球的一幕,孙兴慜没有辩解太多“裁判的判罚结果不可更改,比起裁判的判罚,我们应该做的更好”。

下半场第20分钟,替补上场的金珉友在禁区内犯规送点球,瑞典队正是凭借这个进球一击致命。

赛后,孙兴慜给金珉友前辈送上了安慰“他也想好好表现的,但是出现了失误,人不是机器,谁都会有失误,不要因为这个过于沮丧,希望在赛场上看到大家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思航雨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