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训练受伤首发成疑 哥伦比亚为球队核心担心

2018-06-19 10:36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二哥伦比亚迎来与日本的揭幕战,但主帅佩克尔曼在记者发布会透露了一个重要消息,他不确定J罗能否在对阵日本时首发出场:“对J罗的伤情,我们将在明天早上进行复查并确定他能否上场。”在哥伦比亚世界杯备战最后阶段,球队核心J罗与中后场球员萨帕塔和巴里奥斯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身体问题。

哥伦比亚队现在对J罗能否出战表示了担心,虽然拜仁中场表示自己可以出战。自从几天前J罗发现肌肉疼痛,就一直缺席了和其他队员的训练,但近两天哥伦比亚人开始跟随球队训练,因此理论上J罗会出现在最后的首发11人当中。

作为上届世界杯金靴,J罗当之无愧为哥伦比亚阵中的巨星和进攻组织核心。从皇马租借至拜仁后,J罗状态极为出色,传球和射门功力均属于顶级。本赛季拜仁中场出场23次,轰入7球和11记助攻,帮助球队拿到德甲冠军。

然而世界杯的比赛为期一个月,并且这只是小组赛揭幕战,夸德拉多,法尔考都在当打之年。如果在首场比赛中J罗因肌肉问题而导致更大的伤病,那对于剩下的比赛,哥伦比亚人应该都无法上场。球队教练组和队医都希望J罗能完全健康地征战本届世界杯,他们不想对小问题冒风险,所以决定在比赛开始前再来宣布J罗是否能上场。J罗是哥伦比亚的绝对核心,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如果因为决定让他上场导致错误的发生,这对哥伦比亚的俄罗斯之旅是不划算的。

总之,根据哥伦比亚最新的训练情况,所有的信息都指出J罗将会在揭幕战登场。与此同时哥伦比亚也要对球队核心出战表示了担心,所有人都希望这届世界杯J罗能在球场中继续上届他的表现。最终的结果还是由球队主帅决定,在今晚莫尔多维亚竞技场,让我们一起期待哥伦比亚队的首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秦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