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准零度角破门+连过4人,如今皇马4500万欧买断

2018-06-19 12: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1岁准零度角破门+连过4人,如今皇马4500万欧买断

几天前,皇马官方宣布签下了罗德里格。这名17岁的巴西少年,将会在巴西待到18岁成年后再正式加盟皇马。为了得到罗德里格,皇马支付了4500万欧元。《马卡报》指出,罗德里格早在11岁时,就是名声在外的超级天才少年了。

在11岁时,罗德里格曾在纽约参加了一项少年比赛。在比赛中,罗德里格体现出了远超同龄人的技战术水准。

美国虽然一度被戏称为足球荒漠,但体育经济方面却极为发达。嗅觉敏锐的耐克公司,很快为罗德里格送上了一份赞助合同。11岁就拿到赞助合同,罗德里格创造了足坛最年轻纪录。耐克的提前投资,如今将会收到丰厚回报。一年之后,罗德里格就将正式成为皇马球员了!

耐克签下11岁的罗德里格,还有内马尔一份功劳。当时的内马尔,刚刚成为巴西市场上的红星。耐克因此意识到,巴西的足球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因此开始在巴西寻找天才少年进行赞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