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丹麦后卫世界杯前当爹 队友租飞机助其回国探望

2018-06-19 12: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喜!丹麦后卫世界杯前当爹 队友租飞机助其回国探望

丹麦队在世界杯首战中击败了秘鲁获得了胜利,而在这场比赛后,丹麦阵中的后卫克努德森还收获来自队友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在世界杯前,克努德森妻子为他生了一个女儿,但是由于世界杯的备战,克努德森不能回家,而此番队友筹钱为其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让其回家看望他的女儿以及生产不久的妻子。

克努德森的妻子的预产期本在7月初,但是却出现了早产,在上周二就为克努德森生下一个女儿。而克努德森当时已经随队备战世界杯,因此一直没有机会回家看望女儿与妻子。

在世界杯首战的比赛中,丹麦击败秘鲁获得了胜利,而在这场比赛后,丹麦球员也送给了克努德森一份特殊的礼物。丹麦球员筹钱租用了一架私人飞机,克努德森将乘坐架私人飞机短暂的回国与妻子与女儿见面。

据悉,在对战秘鲁的比赛后,克努德森立即乘坐飞机回国,而在俄罗斯当地时间周一,他就会回到丹麦位于阿纳帕的训练营。

值得一提的是,瑞典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或许也会遭遇婴儿潮,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的妻子目前已经怀孕九个月,预产期在7月初。另外福斯贝里,埃克达尔,扬森以及诺德菲尔特也都有可能在世界杯期间升级当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