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超级大3喜!续约格子+卢卡斯 正式与勒马尔签约

2018-06-19 13: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超级大3喜!续约格子+卢卡斯 正式与勒马尔签约

马竞官方宣布与格里兹曼续约至2023年,与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续约至2024年,正式与勒马尔签约,但仍需等待摩纳哥的体检以及转会确认!3位法国国脚目前正跟随球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

马竞敲定的这三名球员,全都是法国国脚。为了尽快确定他们的未来,马竞CEO马林特地飞赴俄罗斯,并且在法国队基地完成了续约和签约仪式。在官网通告中,马竞特地感谢了法国足协的许可和帮助。

格里兹曼和马竞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22年,如今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23年。格里兹曼是马竞锋线上的绝对核心,今夏他曾一度与巴萨传出绯闻,但最终还是决定留在马德里。按照此前西媒的说法,马竞将为格里兹曼提供2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卢卡斯的合同原本签到了2022年,马竞与他续约到了2026年。卢卡斯出自于马竞青训营,他原本差点加盟了西班牙队,但最终还是选择为法国队效力。卢卡斯能踢左后卫和左中卫,目前他是法国队的主力左后卫。

勒马尔也与马竞正式签约,不过合同细节尚未被曝光。只有在他通过体检并得到摩纳哥确认之后,勒马尔才会正式加盟马竞。此前有媒体曾指出,格里兹曼续约马竞的前提,就是要求马竞签下勒马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