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世界杯电视转播故障多:总理出面解决麻烦

2018-06-19 15: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世界杯电视转播故障多:总理出面解决麻烦

澳大利亚奥普图斯通信公司在直播2018年世界杯赛事时连续3晚出现延时、中断等技术故障,引发澳大利亚球迷愤怒。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18日表示,自己已经就此事和奥普图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刘进行了通话。

据澳联社18日报道,15日晚,奥普图斯公司在直播乌拉圭队对埃及队的比赛时出现中断。16日晚,部分使用奥普图斯体育比赛软件(Optus Sport app)观看澳大利亚队对法国队比赛的观众也遇到了缓冲问题。17日晚,更多的球迷抱怨在使用奥普图斯体育软件观看哥斯达黎加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时出现中断。

据了解,奥普图斯公司获得了本届世界杯64场比赛的直播权,其中39场为独家直播。用户每月需支付15澳元(约合71.87元人民币)才能观看比赛。

在全民声讨中,艾伦·刘17日在推特上向用户致歉。特恩布尔18日在推特上写道:“我已经和奥普图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刘进行了通话。他向我保证,他本人高度重视世界杯直播问题,并且相信能够在今晚解决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