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足球不兄弟! 冰岛队为尼日利亚白血病门将加油

2018-06-19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足球不兄弟! 冰岛队为尼日利亚白血病门将加油

冰岛这支首次踢进世界杯会内赛的球队充满着故事,前锋保特华森(Jon Bodvarsson)在推特放了一张全队举着「Ikeme」球衣的照片。Ikeme是保特华森过去在英冠沃尔弗汉普斯顿狼队的队友,因为白血病错过世界杯的尼日利亚门将伊克梅(Carl Ikeme)。

伊克梅为英冠狼队的主力门将,2016-17赛季保特华森加盟后两人建立要好的友谊,虽然保特华森隔年转战雷丁但仍保持联络,不过伊克梅却在2017 -18赛季开季之前被诊断出白血病,至今都还在医院治疗,也因此错过了这次世界杯。

尽管如此,保特华森带着他的球衣一起来到俄罗斯,并且冰岛全队还与伊克梅的球衣合影声援。虽然伊克梅无法与尼日利亚一同拼战世界杯,但尼日利亚队称伊克梅做「第24人」,精神与球队同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