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回来了? 俄副总理自信发话:赢球没问题

2018-06-19 16:38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萨拉赫回来了。世界杯首轮比赛肩伤未愈的“埃及爸爸”没有冒险上场,只能在场下目睹球队惨遭绝杀。但经过经纪人和队医证实,100%康复的利物浦神锋几乎可以肯定披挂上阵。

“萨拉赫参与了和队友们的整个合练环节,”埃及领队勒赫塔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透露,“据技术人员称,他已经做好出战俄罗斯的准备。对俄罗斯的比赛将决定我们的命运,因为我们输给了乌拉圭。这场比赛,赢球是唯一选择。”

萨拉赫复出,对埃及来说犹如雪中送炭。首战告负,直接竞争对手俄罗斯则大胜沙特,北非球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本场可以说是必争之战。至于胜算多大?萨拉赫新伤初愈,功力恢复几成是个未知数,球队有他无他的打法变化和融合度也是个未知数。

反观俄罗斯,本该如萨拉赫一般存在的队内组织核心扎戈耶夫伤退后,球队竞技状态和斗志不退反增。腿筋拉伤的扎戈耶夫确定无法及时复出,萨拉赫回归应战,理论上这是可以左右两队战局的胜负手。但偏偏俄罗斯还有一炮而红的戈洛温,以及替补奇兵切雷舍夫,难怪“战斗民族”不必再怀念扎戈耶夫。

一场干脆利落的5比0,把外界对这支排名垫底的东道主的疑虑一炮打消,出线,甚至小组头名出线并非不可能。不过东道主方面表示,现在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和埃及队的比赛上,至于和头名热门乌拉圭队的较量则要留到今天以后再说。

在当地时间周日视察球队训练课后,俄罗斯联邦副总理,前足协主席穆特科自信发话称:“第二场比赛是对我们而言,在小组赛阶段最重要的一场。第一场比赛里,大家都看到了,球员们是多么的专注。如果我们发挥全部实力,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可以预见的是,哪怕7场不胜后久旱逢甘霖的俄罗斯心态再飘,对萨拉赫的关照一定不会疏忽。预计左路首发的切雷舍夫将会更多参与到对萨拉赫的盯防中去,前皇马球星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没有萨拉赫,埃及也不见得好对付,但有了他,才算有挑战。

“如果他不在场上,就意味着我们的任务变得简单了吗?一点也不会。”切雷舍夫说道,“如果他上场了,我们的比赛会变得很艰难,但同时也会变得有趣。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人们往往想要和最好的球员竞争,并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润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