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双箭头战塞内加尔 那不勒斯锋霸或成最大惊喜

2018-06-19 16: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洲劲旅波兰在本届世界杯中是八个种子队之一,而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波兰会迎战非洲劲旅塞内加尔。英国媒体《卫报》也对于波兰的这场比赛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在世预赛中,波兰队10场比赛打入了28个进球,这也是该小组最多的,但是波兰的防守也并不好,10场比赛丢掉14个球,波兰也是世预赛欧洲区各小组第一名球队中丢球最多的球队,而这也是主帅纳瓦尔卡在世界杯前重点演练球队的防守的原因。在2016年的欧洲杯之前,波兰做过同样的事,结果在欧洲杯中,波兰队小组赛未丢球,而在淘汰赛中也仅丢球两个。

纳瓦尔卡已经逐步将球队的阵型从4231、442改为了343,这提高了球队的灵活性并期待创造惊喜。虽然从去年的11月份开始就使用343阵型,同时这套阵型的演练也越发的娴熟,但是这套阵容依旧需要进行完善。

在门将位置,斯泽斯尼以及法比安斯基都有不俗的实力,这对于波兰主帅来说是一个幸福的烦恼。在后卫线上,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阵型,格利克和帕兹丹两名中卫都是可靠的选择。如果波兰踢四后卫阵型,右边路会是皮什切克,而里布斯会担任左边后卫。而在三后卫体系中,里布斯也是一位好手。

波兰队在大赛中的防守实力非常强悍,但是波兰中场多年来缺少一位创造者,而那不勒斯球员泽林斯基可以让波兰的这一软肋得到改善。这位23岁的球员需要在世界大赛中证明自己拥有这样的实力。

在波兰阵中,泽林斯基可以与克里乔维亚克在中场搭档,或者位置提前成为球队三前锋之一,为中路的莱万提供帮助。在目前波兰的343阵容中,缺少实力边锋,格罗西茨基是球队的边锋的可靠选择,但是除此之外,波兰难有其他人选。库巴这位昔日的多特球员在四月底之前刚伤愈复出,他也是波兰的选择。

波兰在世界杯获得成功很可能取决于莱万的发挥,但是球队的关键却是米利克,在其遭遇了职业生涯第二次韧带损伤后,这位那不勒斯前锋已经强势回归,如果他处于顶级状态,波兰的成功或许会更加容易。

预测首发十一人

虽然波兰最近开始踢343阵型,但是鉴于首战的对手,英国媒体《卫报》认为波兰会在世界杯首战踢442阵型,斯泽斯尼会担任首发门将,四名后卫分别是格利克、帕兹丹、皮什切克以及里布斯。泽林斯基与克里乔维亚克在中场中路,两侧是格罗西茨基与库巴,前锋线上则是莱万与米利克。

哪名球员会一鸣惊人

《卫报》认为米利克会成为这个人。那不勒斯前锋已经恢复了健康,而且有着不俗的竞技状态,这位24岁的前锋将会与莱万组成搭档,可以减少防守球员对莱万的过多的关注。

哪名球员会让人失望

帕兹丹这位中卫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从那届大赛后,帕兹丹却没有任何的提升。在摩纳哥踢球的他本赛季的发挥低迷,竞技状态下滑明显。

波兰本届世界杯的目标

波兰在2016年的欧预赛顺利出线,在正赛中也杀入了八强,这也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波兰在欧洲杯取得的最佳战绩。因此这也给了波兰球迷极大的憧憬,从目前的形势看,波兰本届世界杯最低目标就是从小组出线,而从实力看,能够杀入八强踢1/4决赛是这支球队的最高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踏雪无痕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