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主帅:红牌让比赛变得艰难 日本踢得很好

2018-06-20 02:3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哥伦比亚主帅:红牌让比赛变得艰难 日本踢得很好

中新网客户端6月19日电 一个细节上的失误,断送了哥伦比亚队获得开门红的可能。赛后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赛后表示,红牌让比赛变得艰难,而日本队充分利用了这一优势。

比赛第3分钟,日本队反击中获得攻门机会,香川真司的插上补射被哥伦比亚队6号卡洛斯-桑切斯在禁区内用手阻挡,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

虽然比分落后又少打一人,但哥伦比亚队经验丰富的老帅佩克尔曼还是很快做出了决策,他用后腰巴里奥斯替换下了明星球员夸德拉多,效果立竿见影。球队不仅稳住了局面,还扳平了比分。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少一人的劣势愈发明显,最终哥伦比亚不得不接受1-2的比分。

开场3分钟便少一人作战,桑切斯的红牌不仅是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红牌。佩克尔曼认为,少一人作战让场上局面变得艰难,而日本队知道如何利用这一点。

“日本队的表现很好,他们控球很多,而我们没有找到更好的机会,给法尔考的传球也出现了问题。”

尽管如此,佩克尔曼还是夸奖了弟子们的表现,他认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球员表现得不错,如果能延续上半场,结果可能会好一些。“很遗憾,但这就是世界杯,丢球后再想拿回来是很困难的。”(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