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女王杯复出首秀救赛点 遭克耶高斯逆转惜败

2018-06-20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女王杯复出首秀救赛点 遭克耶高斯逆转惜败

6月20日,ATP'500女王杯继续进行。东道主宠儿穆雷时隔342天后终于重返赛场,这位前世界第一历经三盘激战,挽救赛点仍被好友克耶高斯用2-6,7-6(4),7-5的比分逆转淘汰,遗憾无缘次轮。

自去年温网1/4决赛输给奎雷伊之后穆雷一直因伤休战,今年1月他下定决心接受手术治疗。经过342天的等待,英国球迷终于迎来了穆雷的回归。复出首秀穆雷和好友克耶高斯激战2小时39分钟,东道主宠儿大部分时间里都能在场上自如奔跑移动。

比赛开始阶段克耶高斯率先制造机会,然而经验丰富的穆雷成为最早打破僵局的一方。凭借首盘的两次破发,穆雷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次盘双方互破两次,一路僵持到抢七。穆雷抢七0-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4-4,然而克耶高斯紧接着又再下3分。

决胜盘里穆雷的移动较之前两盘有所下降,几乎每一个发球局都能感受到来自克耶高斯施加的压力。第10局穆雷奋勇化解2个赛点,艰难保发。克耶高斯继续进攻,第12局穆雷关键时刻双误,克耶高斯就此结束对穆雷的不胜纪录。

综合全场克耶高斯打出18个ace球和11个双误,穆雷也打出16个ace和8个双误。克耶高斯将自己和穆雷的交战纪录追成1-5,这也是澳洲新星四次出战女王杯拿到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