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巴:我们是世界上最快乐23人 切里舍夫不愧最佳球员

2018-06-20 10:0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球队拿下两连胜,自己不仅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还亲自打进锁定胜负的第三粒进球,出现在媒体混采区的久巴显得很开心,耐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甚至兴奋地表示,“我想我们队伍里面的23名球员,毫无疑问是现在世界上最开心的23个人了。”引起周围俄罗斯媒体的一阵哄笑。

世界排名第70位的东道主,赛前并不是被人看好的球队,久巴和队员们也深知这一点。久巴表示,拿下前两场比赛的胜利,除了有利于小组出线外,更重要的是帮助俄罗斯球员们重拾信心。久巴说:“世界杯开始之前,我们连续7场热身赛没能获得胜利。但现在我们却在正赛中却取得了两场胜利,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队员们现在心态都非常好,很乐观自信,相信这样的心态也有利于我们备战后续的比赛。”

代替扎戈耶夫出场的切里舍夫,毫无疑问成了俄罗斯国家队捡到的“宝贝”。他两场比赛共打入3球,并连续荣膺最佳球员。作为队友,久巴也认为,切里舍夫毫无疑问是现在这支俄罗斯队中最值得肯定的球员。他说:“作为队友,我很开心能够看到切里舍夫的爆发,他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并且成为最佳球员,也是这些年不断付出的回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昕雨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