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球迷受邀为俄罗斯世界杯最佳球员颁奖

2018-06-20 10:35 荔枝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明星DJ林琳亮相俄罗斯世界杯 为格列兹曼颁发本场最佳球员奖项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上,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一位中国美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她作为广东唯一代表受俄罗斯世界杯官方邀请,为法国对澳大利亚本场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颁奖。这位美女就是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明星DJ林琳!

6月16日18:00,法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法国队2-1战胜澳大利亚队。林琳亲手为该场的最佳球员——昵称“小格子”的法国足球运动员格列兹曼颁发奖杯,成为了全场以及全世界的焦点!

她是格列兹曼的颜粉

在颁奖过后,林琳难掩兴奋,她说:“有多少人是‘小格子’格列兹曼的颜粉?关键有颜值有实力,本场最佳,众望所归!感谢官方邀请,能给他颁奖真的非常幸运!”

林琳这次也是作为中国女球迷的代表赴俄罗斯世界杯颁奖,展现了中国女球迷的热情,传播正能量,助力中国2030年进入世界杯。林琳表示:“其实,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女球迷,我真的特别地希望有一天,中国足球队也能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不仅仅是我的愿望,大概也是所有中国球迷们的愿望吧!有希望总是更好的!”

在俄罗斯期间,林琳与世界各地的球迷感受着足球的真正魅力,她说现场气氛真的足以让人忘情呐喊,无论男女老少,只要热爱,就可以投入激情中!

本届世界杯上唯一一位来自广东的颁奖嘉宾

本届世界杯有来自全球的60多位名人担任颁奖嘉宾,为本场的最佳球员颁奖。而且这些颁奖嘉宾均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名人名流和行业精英。

颁奖嘉宾们都大有来头,其中,代表中国的几位都是业界名人,他们有的是来自体育竞技场的先锋人物,譬如前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曲圣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职业足球运动员赵旭日、现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周琦,有的是叱咤风云的娱乐明星,譬如人称“E神”的香港流行乐坛实力派歌手陈奕迅、中国hip-hop蓝调创作型歌手苏醒、中国创作歌手和导演王啸坤。而主持人及歌手林琳是中国的受邀嘉宾中极少数的女性,也是广东唯一一位受邀嘉宾!

全国第一位举办个唱的女DJ

据官方介绍,邀请林琳担任颁奖嘉宾,是源于她一直以来呈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作为艺人的正面影响力。林琳作为一名原本普普通通的广东女孩,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再完成了自己的许多个第一次,许多个小创举——去年,她在广州举办了个人的第一次演唱会,成为全国第一位举办个唱的女DJ,开创了先河。

林琳的不懈努力和拼搏精神有目共睹:连续多年成为音乐之声同时主持节目最多的女主持、经常一天内担任七场活动的主持人、在全国各地举办歌迷见面会、主演的舞台剧在加拿大引起巨大反响、连续十年以上主持《天生快活人》节目传递快活正能量、在“快活频道”每期直播吸引数以万计的观众……

此外,林琳近年也在国际活动上表现活跃,曾获邀代表中国歌手参加新加坡sundown festival音乐盛典,多次赴澳洲、新西兰、泰国、越南、印尼、菲律宾等国家拍摄旅游宣传片,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

中国广播人的骄傲

在世界杯开赛前,林琳还特别推出了一首为世界杯打造的新歌《Our Generation》。这首新单曲有粤语和英语两个版本,借助活力节拍,与全世界球迷一道呐喊助威,共享世界杯激情。

林琳最后表示:“非常非常感谢这个机会,我这次是载着大家的梦想飞向世界杯,我代表广东主持人,代表广东艺人,代表广东媒体,代表广大的女球迷,把对世界杯的期待一起带到了俄罗斯。很有使命感!”林琳的这份感恩和这份精神感染到了每一个广东人,她把梦想传递给了全世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