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宣布月底离开阿森纳 17年枪手生涯结束

2018-06-20 13: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希尔宣布月底离开阿森纳 17年枪手生涯结束

北京时间6月20日,威尔希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将在本月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阿森纳,他17年的枪手生涯至此画上句号。

2001年,9岁的威尔希尔加入了阿森纳青训营,2008年9月,16岁256天的威尔希尔完成一线队首秀,在与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中替换范佩西登场,成为阿森纳队史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2010-11赛季,威尔希尔开始成为阿森纳主力成员,并凭借优异的表现当选那个赛季的英超最佳年轻球员,并入选赛季最佳阵容。

虽然年少成名,伤病却成为威尔希尔的一生之敌。2011年,威尔希尔在热身赛中脚踝骨折,因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此后他日渐成为玻璃人,至今职业生涯已经因伤错过了150多场比赛。

2017-18赛季,威尔希尔的出勤率大为提高,各项赛事为枪手出场38次,但由于同位置上竞争激烈,他并不是温格手下的绝对主力。也正是这个原因,他迟迟不肯与阿森纳续约。这个转会窗,阿森纳基本锁定了乌拉圭国脚中场托雷拉,威尔希尔的前途更加黯淡,离开也成了无奈的选择。

17年阿森纳生涯,威尔希尔一共为阿森纳出场197次,打进14个进球,26岁的他下一站会去向何方,只能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