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平安! 瑞典球迷遭扫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人

2018-06-20 16: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祈祷平安! 瑞典球迷遭扫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人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瑞典对阵韩国,瑞典凭借点球打进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以1-0小胜韩国收获开门红。然而,谁也没想到赛场外却发生不和谐的一幕,瑞典球迷在马尔默市中心欢呼雀跃,但不幸的事情随之而来,一名枪手对着庆祝的人群开了15-20枪,1名18岁的男孩当场死亡,还有5人受伤被送去医院。今天再度传来坏消息,球迷死亡人数上升到3人,还有3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外媒报道,一名19岁的青年就在医院抢救后没过多久就离开人世,另外两名年龄在27岁和29岁的受害者伤势较轻,还有另外一人情况不容乐观。

法医官员开始在血迹斑斑的街道上寻找线索,警方封锁了该地区。当局向公众保证没有迹象表明枪击事件与恐怖有关。警方发言人Maya Forstenius今天表示:“我们将此视为仅限于这些受伤人员的孤立事件。”

近年来瑞典主要城市的犯罪团伙之间在争夺领土上斗争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普遍。

警方发言人Stephan Soderholm表示:“我们已经封锁了这个地区,正在进行采访,并将会面谈那些如果他们可以或愿意说话而受伤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