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领队:已进行内部讨论 大家都为失利感到不满

2018-06-20 16: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领队:已进行内部讨论 大家都为失利感到不满

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卫冕冠军德国爆冷0-1负于墨西哥,这让他们受到了很多批评,而队内的气氛也开始变得紧张。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透露全队进行了内部讨论,并希望全队保持冷静的心态。

据《踢球者》报道,在输给墨西哥之后德国球员们举行了全队会议讨论这场失利。比埃尔霍夫表示,“球员们相互讨论,当然他们也和教练以及我们进行了讨论。涉及到球员个人表现、球队战术、比赛态度等各方面问题。”

比埃尔霍夫强调,“大家都为首场失利感到不满,而这种不满的态度是很好的。现在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继续保持自信。首轮我们没有获胜,而第二场面对瑞典的比赛,胜利也绝不是理所当然的,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现在一切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比埃尔霍夫指出,“我们从第一天开始,每个人都非常专注。至于卫冕冠军的压力,这不仅是我们需要面临的问题,过去所有冠军都面临同样的情况。”

本周二德国国家队来到俄罗斯索契,继续备战接下来的比赛。索契对德国来说是个福地,去年联合会杯期间,德国国家队就在索契赢得了三场比赛,并最终夺得联合会杯冠军。希望这一次索契也能给德国带来好运,踢好接下来的两轮小组赛成功出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