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博格巴和队友请人理发 法国队的奶酪需求惊人

2018-06-21 09:4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洛里有望完成百场里程碑 法国队变阵吉鲁或首发

●剪头发

在俄罗斯的博格巴需要剪头发,他的队友也需要。近日,博格巴聘请一位理发师,从伦敦飞赴俄罗斯为他和他的12名队友剪头发。

理发师名叫艾哈迈德·阿尔桑纳维。他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8时30分从伦敦出发,直接奔赴法国队在莫斯科的营地。在法国队下榻酒店的健身房完成工作后,他又在周四凌晨飞回伦敦,耗时18个小时。据报道,阿尔桑纳维此行的所有费用由博格巴负责。

●一日三餐

负责法国队饮食的厨师透露,球队每天饮食方面的需求惊动了俄罗斯商人。在球队的饮食需求中,奶制品占据不小的比例。法国队主厨格扎维埃·鲁索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不计距离、成本购买奶酪,全队一天吃掉三大卷,数量惊人!长此以往我都担心他们会发胖。”法国队对酸奶的需求量也很大。据介绍,球队每天要消耗140杯酸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