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事分析:葡萄牙C罗状态火爆4粒进球收入囊中

2018-06-21 16:36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状态火爆,葡萄牙4.7亿豪阵却遭主帅怒批,末轮输球恐出局

首战面对西班牙上演帽子戏法,次战面对摩洛哥开场第4分钟进球,C罗连续两轮令世界惊艳,也帮助葡萄牙拿到4个积分。不过对于C罗来说,目前完全不能掉以轻心,距离他们被淘汰仍然只有一步之遥。如果葡萄牙延续和摩洛哥这场比赛的状态,也许葡萄牙就将浪费C罗在本届世界杯的好状态。

疯狂的摩洛哥球迷几乎把卢日尼基球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每一次主队进攻时都伴随着巨大的助威声,每一次角球机会都会有超过半数的球迷激动地站起来。随着比赛的进行,摩洛哥球迷的攻击范围还在不断扩大。至于对手阵中核心球员C罗的每一次拿球,自然都少不了震天的嘘声。在第二轮结束之后,葡萄牙和西班牙各积4分,排名小组前二位。第三的伊朗积分是3分,摩洛哥0分已经提前出局。末轮,西班牙只要踢平已经被淘汰的摩洛哥就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葡萄牙虽然也只要打平伊朗就能出线,但伊朗同样只需要击败葡萄牙,也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对于葡萄牙来说,一旦输球只能指望摩洛哥大比分击败西班牙,这让他们没有任何骄傲的资本。

本届赛事,C罗的状态火爆异常,2场比赛打入4球,超过过去3届世界杯的进球总和。但是他的球队却状态糟糕,总身价4.68亿欧元的葡萄牙令人担忧。首场比赛,葡萄牙在2-1领先的大好情况下,却突然断电连丢两球,最终还是C罗上演任意球绝平。第二场面对摩洛哥,葡萄牙更是全场被动挨打,所有主要数据都落于下风。如果不是因为本方有C罗,而对方只有贝纳蒂亚,也许比赛结果就要更改了。

在葡萄牙击败摩洛哥赛后采访中,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就直接批评了球队的表现:我们踢得很艰难,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不停地传球失误,一次、两次、三次....在这样的比赛里,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你不停的传球失误,不停的给对手机会,这真的让我很无语。

除了中场失误过多,葡萄牙前场年轻球员的表现也非常堪忧。小将格德斯被寄予厚望,但本场比赛一次浪费单刀机会,一次推射更是变成了传球踢向边线方向。而另外一名年轻球员贝尔那多席尔瓦的表现同样糟糕。B席在如此级别的对抗中,还是显得太稚嫩,他也成为本场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

C罗虽然厉害,但不能指望每一场都比赛都依靠C罗的神级发挥,其他球员必须要适时站出来帮助队长。如果葡萄牙稍有意外被淘汰,那么受损失的不仅仅是葡萄牙队,更是C罗的好状态,也是全世界C罗球迷的殷切期盼!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